糖分不足恐惧症

盾铁福华一生推!!!最喜欢奇异玫瑰了!
船友们酷爱来加我QQ (手动本尼比屁股.jpg

【CM】谁是你爸爸?(一发完)

【CM】谁是你爸爸?(一发完)



•是个字面意思上的坑爹的故事,票哥和梅老板都公开有孩子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孩子是谁,除了队友们和好朋友并没有人知道迷你和蒂亚戈。

•配对:Alpha!票哥XOmega!梅团

•概要:当迷你再一次偷偷把美黑膏丢出窗外,罗纳尔多意识到他可能要找个Omega管管他了……

•没有逻辑和专业知识,请原谅我




01


“这是我爸爸!”小蒂亚戈挤在孩子中间发出惊喜的尖叫,白皙的小脸蛋因为兴奋变得红扑扑的。

“拜托——里奥·梅西是你爸爸?”男孩们一齐哄笑起来“我爸爸还是罗纳尔多呢!”该死的小混蛋抱着iPad笑的几乎要滚下沙发,iPad里进球的欢呼声和孩子们尖细的笑声混杂在一起,嘈杂地就像英国球迷和法国球迷在同一间酒吧看球。坐在他旁边肤色略黑的男孩不悦地推了一把这个大声嘲笑的家伙“嘿!别乱说!”。

“还是迷你最好了!”小蒂亚戈被嘲笑的又羞又恼,双颊的绯红像他爸爸一样蔓延到耳后“迷你会相信我的吧!”他扭过头去看期待地看着那个黑皮肤的孩子(“他闪闪发光的小鹿眼睛真的很像那位金球先生,我是说,矮一点的那位。”)。“呃,是的,是的,我相信。”小克里斯有些慌乱地移开目光,他的手心一定出汗了“但是......呃,其实爸爸是罗纳尔多也不错吧。”“多斯桑托斯!你这个混蛋!”迷你被印着阿根廷国旗的抱枕砸中了,孩子们嘻嘻哈哈地像小兔子一样蹿开了。

事实上,这事真不能怪小克里斯。参加足球夏令营的孩子里十个中有五个说自己老爸是C罗的,四个是梅西的小宝贝,还有一个?哦,那个可能是亲生的。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的两位球王,一个是温润如玉的Omega,一个是霸道张扬的Alpha,哪个热爱足球的孩子不想做他们的儿子呢?迷你龇牙咧嘴地捂着脑袋,为什么蒂亚戈是里奥·梅西派?明明他的老爸才是“最想成为他小孩的球员榜”上的Top1!而且他爸可是个纯种的Alpha,而梅西......好吧梅西是个超迷人的Omega,迷你曾经冒着被老爸揍一顿的风险注册了一个小号给梅西先生也投了一票。

“好了孩子们,别再争论梅西和C罗是谁的爸爸了。”发际线几乎已经消失的中年Beta温和地说“现在回到各自的宿舍,我们明天还要坐车去看真正的球场呢!”男孩们都发出了雀跃的欢呼声,乖巧的回房睡觉了。只有迷你和小蒂亚戈偷偷翻了个白眼,不就是足球场吗,谁还没见过啊。


02


迷你和蒂亚戈是这次足球夏令营的舍友。


谁也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会成为好朋友。毕竟蒂亚戈踩着足球时那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啊,就像看见皇马进球的巴萨球迷一般。“我不会踢足球——”蒂亚戈再一次慎重声明,他是被老爸连哄带骗地拖来这次夏令营的——他本来想报个街舞夏令营的,但被他爸爸的“我梅西的宝贝去跳舞哪还得了啊!我岂不是要被队友笑死!我不要面子的啊!”的哀号所阻拦。为什么大家都认定里奥•梅西的孩子就一定会踢足球?看看人家贝克汉姆叔叔一家!小蒂亚郁闷地往嘴里塞了一根珍宝珠。

而迷你和蒂亚戈几乎是天差地别——迷你是足球场上的小国王,未来的球王Alpha,他奔跑时就像黑色的闪电,足球在他的脚下灵巧地翻飞着,凶猛的小猎豹连过数人,一脚将球送入球门。孩子们狂热的欢呼压倒了教练赞叹的惊呼,孩子们都朝他涌去,他自然地接受着大家的膜拜,就像他骄傲的爸爸一样。


人群之外只有蒂亚戈在一旁认真地舔着棒棒糖,好像小克里斯的进球不过是个再平常不过的表演。迷你高高地扬着脑袋,学着像他老爸一样气场十足地走近了蒂亚戈“不会踢球的小屁孩。你觉得我踢的怎么样啊?”迷你挑高了右边的嘴角,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罗纳尔多一点。

“一般般吧。”蒂亚戈水汪汪的眼睛回望挑高眉毛的迷你,迷你突然觉得笑容有点挂不住了“钟摆过人,你脚都迈错了。”一片对蒂亚戈的嘘声中小克里斯的眼睛瞪大了,他没想到有有人能看出自己的招数,更没人能看出他的失误,毕竟,这群孩子不可能这么专业不是吗?蒂亚戈见迷你不说话了,以为自己得罪了这位男孩们的新王“欸欸,你别生气啊。最后那脚抽射还是很精彩的啦……”他慌忙在裤兜里翻了两下,塞到迷你的面前“给你棒棒糖!”“诶,可我爸爸从来不让我吃棒棒糖。特别是珍宝珠。”迷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接了过来“我爸说,吃珍宝珠会变成傻子的。”


03


自从那次夏令营回来,迷你就一直喋喋不休地吵着要去他的新朋友家玩。不过好在他的好爸爸罗纳尔多终于结束了最近的训练,他理应满足一下迷你的愿望。而且,这位花花公子挑起嘴角,对方的家长居然是个单身的Omega!他已经通过迷你的描述在脑内描绘出了一位温柔腼腆又不失性感火辣的单身美女。罗纳尔多换上休闲又稳重的私服,打上精致的领结,牛仔裤包裹着他修长的双腿,他甚至穿上了CR7的内裤,他朝着镜子发射了一个wink——酷,这个世界上无论哪一个单身的Omega都会想要和他上床的,哦等等,除了该死的,齁人的水果糖味的里奥·梅西,罗纳尔多恶狠狠地想。

风骚的红色法拉利轰鸣着,着墨镜的罗纳尔多开玩笑地问迷你“Jr想不想要一个妈妈啊?这样你每天都可以和你的小朋友玩了哦。”迷你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那没个正形的老爸。他知道他老爸的那点小心思,不过管他的,他只关心今天和蒂亚戈的FIFA大战。


罗纳尔多牵着迷你站在这栋不输自家豪宅的海滨别墅前,他的墨镜都要掉下来了。等等,我以为我拿的是霸道总裁的剧本来着?迷你在夏令营都交了什么神仙朋友?大小克里斯都还愣在门口时,小蒂亚戈从里面跑了出来。棕色的小卷发,焦糖色的大眼睛,罗纳尔多只想把迷你塞回车厢,一路飙车回马德里。我靠!这不是里奥·梅西家的小宝贝吗?!那么......他已经不敢接着往下想了,他只希望这是个地狱级别的噩梦,睁开眼睛后他和迷你都还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嗨,你们好......这......罗纳尔多先生?”操蛋的现实果然还在继续。巴萨的小皇帝就站在他的宫殿门口,他和克里斯神情复杂的对望,两人之间翻涌着属于成年人的沉默。他们本应现在就神情激动地向对方比中指,嘲讽对方的球队,而他们各自牵着自家的熊孩子,心很累。

“卧槽蒂亚戈你爸爸真的是梅西?!!!”迷你叫得太大声了以至于克里斯不得不捂住了他的嘴“我......我的天呐......”迷你的脸蛋因为害羞红的像个小苹果。

“迷你你爸爸是C罗!!!克里斯先生您超酷的!”蒂亚戈叫的一点也不比迷你小声,于是他也得到了爸爸的警告(“不许说他酷,听见没蒂亚戈。”)。

罗纳尔多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扯住了“怎么了,迷你?”他嘴角上扬的很勉强,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Daddy,我想要。”迷你的眼睛闪闪发光,语气期待。

“不行,儿子。这个绝对不行。”


04


踏进大门的一瞬间罗纳尔多就明白了为什么这座城堡被藏匿了起来,平时赛场上的梅西和Beta没什么两样,没人嗅得到他的气味。而在这里,水果糖淡淡的清甜味像是天罗地网,寡淡又绵密地交织在一起,每一件家具上都带着他的味道。妈的,罗纳尔多在心里暗骂,世界上任何一个的Alpha都没法从这甜美的陷阱里脱身,包括他自己。他全身上下感到该死的放松,Omega温和的信息素安抚着他烦躁不安的心情,而他因为自己的放松更不安了。

“你们可以先四处逛逛,我给你们拿点吃的。”里奥往四个干净的玻璃杯里倒上了冰镇的马黛茶“蒂亚戈,你带克里斯叔叔上去看看我的收藏室。”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罗纳尔多被这突然的点名弄得有些不知所措,那声克里斯让他的心跳节奏错乱,而那个眨眼就更犯规了,他能看见小天使罗纳尔多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一会罗纳尔多就怒气冲冲地从楼上冲了下来。那个该死的阿根廷小个子笑的几乎拿不住手中的果盘,淡紫色的葡萄危险的晃动着。世界难得的Omega球员被包裹在阿迪达斯宽大的套头衫中,黑色衬得他像个雪团子,白皙的后颈若隐若现。“收获颇丰嘛梅西先生,五座金球真的很漂亮,可惜我已经看腻了。”金球先生终于笑够了,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花“叫我里奥就好了,克里斯。”

罗纳尔多差点想要冲回去接着欣赏金球奖和巴萨球衣,他担心他会因为心律不齐被送到医院里,而巴萨的医生肯定不会救他的。


05

里奥·梅西比想象中的有趣的多,或者说,迷人,反正无论是哪个罗纳尔多不会承认的。但是作为绝代双骄的他们,共同话题远比想象中的多得多,队伍,技巧,甚至是八卦,和梅西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罗纳尔突然觉得这个温暖的Omega就应该是他的,两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结合,严厉的Alpha与温柔的Omega,他们是天生一对,是一脚助攻与完美射门的搭配。哈,这样我们就会有十座金球了。他下意识地看向梅西——他正弯下腰对两个孩子说些什么。

“你想要踢球吗,迷你?”梅西问道,迷你的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起来“我们家的后院有个小球场,你们可以去玩玩。”迷你立刻拉着蒂亚戈冲向了后院,他俩一路上踢到了不少玩具,制造了巨大的噪音。

里奥笑眯眯地看着球场上互相追逐的两个孩子,丝毫没有感觉到身后另一个人的接近。“你好像很喜欢迷你嘛。”罗纳尔多低沉慵懒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响起,耳后传来的温热的气息让他浑身一个激灵,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看着罗纳尔多无辜的表情,梅西又神使鬼差地觉得是自己反应过度,他微微挪开了头“迷你那么可爱,和他爸真是相差甚远呢。”罗纳尔多一手压住了栏杆,不动声色地挡住了梅西的退路,身体微微向前倾“那你就是说我不可爱,不讨人喜欢咯。”看着自己的老对手满脸飞红,手足无措的样子,罗纳尔多身为Alpha的那种征服感一下子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哇哦,欺负里奥·梅西是在是太有趣了,皇马应该给他颁个奖杯,对,理由是攻击巴萨核心球员。

罗纳尔多变本加厉的使坏,他伸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棕发,接着向下捏住他小巧的下巴,他低下头暧昧地用鼻尖与呼吸轻扫里奥的脸庞,他们贴的那么近,可真正的触碰却又只有那么一点点。里奥浸在葡萄牙人充满酒香的信息素中,葡萄的微甜与辛辣沉重的酒味让里奥四肢发软,只要是他的队友都知道,一点点酒精就能让里奥找不着北。里奥无力的抓紧了这个恶作剧者的衣襟,唇舌间溢出丝缕的呻吟。一时间,两人的下半身都有些不太好。


“梅西叔叔!”迷你清脆又羞涩的声音把里奥从这欲望的漩涡中惊醒了,他触电般的放开自己拽着罗纳尔多的手“怎......怎么啦,迷你?”梅西抹了把脸,露出标准的微笑。“梅西叔叔来教我踢球吧!”里奥以为自己听错了,要他教罗纳尔多的儿子踢球?里奥可以给自己定叛国罪了。而瓜迪奥拉估计会把他所有的珍宝珠都送进焚烧炉。除非你以后来巴萨,梅西在心里小声地说。

“让你爸爸教你就好啦。他可厉害了”里奥一边说一边扭头恶狠狠瞪了一眼罗纳尔多,而对方则眯起眼睛露出一个老流氓的微笑。“是啊,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床上。”里奥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他气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他接过迷你手中的足球,在脚下翻动两下,一个发力,对着罗纳尔多来了一个穿裆。

“教你足球前,我还要先教你爸爸做人,迷你。”梅西全身笼罩着低气压,咬牙切齿地说。迷你正要鼓掌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一定是爸爸又作死了,迷你吐了吐舌头“我先去找蒂亚戈玩啦,梅西叔叔再见。”

罗纳尔多踩着球,冲梅西扬起了眉毛。

来啊。


06
“迷你......你是不是后天就要走啦……”蒂亚戈躺迷你的旁边,已经很晚了,两个孩子却都睡不着“以后就没有人陪我玩FIFA了......蒂亚戈说着说着眼泪就要掉下来。“我也舍不得你,蒂亚戈。”迷你比蒂亚戈要大些,为人处事也更加成熟“可是梅西叔叔说他有重要的事情,我和爸爸必须离开了。”迷你摸摸蒂亚戈的头,他把这个小团子当亲弟弟疼的,他也不愿和这个小男孩分别。蒂亚戈抽噎着“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一直在一起......”迷你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只是......有些过分......”

两个小小的身影从房间里偷偷溜了出来,两个身手矫健的小贼。他们从楼上蹿到留下,迷你牵着蒂亚戈的手,再次用食指按住自己的嘴唇,蒂亚戈意会地点点头。蒂亚戈翻出爸爸的药箱,两人借着月光把药箱里标有Omega的所有药片都扔了出去。对不起啦,daddy。蒂亚戈把自己所有的珍宝珠都放入了白色的药箱里。

明天。两个小男孩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对方的眼睛点点头。


07


“你看上去不太好。是不是“那个”要来了?”罗纳尔多倚在厨房边,颇有兴致地看梅西煎鸡蛋。阿根廷人笨手笨脚的,被罗纳尔多一把夺过了铲子。“你在队里都怎么解决?是皮克?还是内马尔?”里奥今天很不舒服,他连和罗纳尔多斗嘴的力气都懒得出,他挑起微红的小鹿般的眼睛,责备地看着他。这一眼让罗纳尔多消停了,他还穿着短裤,他还要面子,所以这么色情的目光他不看。他低下头将煎蛋夹入鼓鼓囊囊的三明治里,这是那两个孩子今天的午餐。他今天的任务是带两个麻烦鬼去巴塞罗那的训练场,里奥则因为有事要留在家里。真是的,到底有什么事情?里奥就不怕他在巴塞罗那被人暗杀了吗?

“爸爸!我把替换的衣服忘在家里了!”迷你在到达巴塞罗那的半个小时后大喊,罗纳尔多不悦地皱起眉头,丢三落四可不是他的家教。但是看着巴萨队员们一个个要杀人的目光(皮克朝他比了个中指,因为迷你和蒂亚戈在场所以他不能比回去),他很庆幸有个理由能让他溜走。回家调戏里奥比待在这里有趣的多。

罗纳尔多在连敲了十几下门却没人理他后意识到可能有什么事发生了,里奥的手机也播不通,他有些做贼心虚地看了一下四周,确定没人了后一脚踹开了房门。

操,他还没收好他那踹门的酷炫姿势就差点两腿一软跪倒在地上——水果的微酸的甜味,珍宝珠糖浆的浓香在空气里翻涌,他像是被蜘蛛捕获的猎物,被那张细密的网缠绕住了。不愧是里奥·梅西,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发情时都是如此难缠。他自己也像是一瓶打翻了的葡萄酒,两种甜蜜与苦涩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他觉得自己应该换个品牌了——毕竟CR7的内裤实在是太紧了。里奥就趴在沙发上,身上像刚踢完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一样汗津津的,桌子上是打翻的药箱,各种彩色的棒棒糖和他的裤子一起散落一地。他苍白的后背剧烈地起伏着,被罗纳尔多一把摁住。


“克里斯......”

“好了,小国王。让我来给你盖个章。”


08

那天晚上蒂亚戈和迷你是在巴塞罗那的球员宿舍里睡的,皮克负责给他们讲皇马球员们犯蠢的故事。第二天,罗纳尔多戴着墨镜开着拉风的法拉利来接他们“迷你,我们要回去了。”蒂亚戈的眼泪立刻就掉下来了,迷你也眼泪汪汪地紧紧地握紧了蒂亚戈的小手(巴萨的队员们远远的差点拿着手枪冲出来)罗纳尔多看着这两个好像马上就要天人相隔的两个小屁孩,发出了来自成年人不屑的嗤笑“快点上车。”

迷你和蒂亚戈不情不愿地爬上了车。
副驾驶座上靠着闭着眼睛的里奥,眼角红彤彤的像是昨晚刚哭过,而身上套的衣服居然是耐克的,迷你假装没看出来那是他老爸的衣服。

“爸爸?”蒂亚戈有些慌乱,迷你捏了捏他的手表示没事的。

“Shhhhhhhh……他没事,只是昨天有点累了。”克里斯伸出手摸了摸蒂亚戈的小脑袋,又冲迷你眨了眨眼“你爸我向来说到做到。”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当然是一起回家。”

红色的法拉利向着马德里疾驰而去。




END


彩蛋:
01
“小蒂亚戈,小蒂亚戈,谁是你心中最帅的Alpha球员?”
“是罗纳尔多爸爸!”
内马尔手上的珍宝珠掉到了地上“不是内马尔叔叔吗?!等等你叫罗纳尔多什么?!”

02
迷你19岁的时候,球场上已经没有他过不掉的人了。
“我的目标是——替daddy和papa再拿十座金球!呃,哈哈哈这只是一个笑话,大家别当真哈。为什么你们都不笑呢。”

评论(38)

热度(2391)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