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不足恐惧症

盾铁福华一生推!!!最喜欢奇异玫瑰了!
船友们酷爱来加我QQ (手动本尼比屁股.jpg

卡玛泰姬之约【福华】【奇异ross】

卡玛泰姬之约

·薄荷味小甜饼(这是什么鬼

·以前这里写的一定是什么砂糖向小甜饼,但是第四季这么严肃我跳出来搞笑也不太好吧

·配对:福X华+奇异博士XRoss

·概要:两个只想着自己老婆的男人的友谊?

·前提:博士拥有元神出窍的能力。


00

      “哦,Sherlock。这招真是太蠢了。”

       “闭嘴!”黑发的侦探冲着大开的窗户大吼,手上的小提琴因为剧烈的抖动再次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尖叫。接着Hudson太太在楼下发出一阵更加刺耳的尖叫(更像在地狱受到煎熬的哀嚎),伴随着“现在是凌晨两点半Sherlock你能不能稍微消停会”的大吼。

       “可怜的太太。你真不该这么混账的,Sherlock。”

       “我说了!闭嘴!”Sherlock几乎狂暴地将手中的小提琴狠狠摔在了沙发上,和Rosamund小公主心爱的拨浪鼓相撞发出令人心碎的清脆声响。“你的出现让我意识到我可能真是嗑的太多了。(“你的确是。”)”Sherlock扯着头发,这让他一头的卷发显得更乱了。

       “别担心,尽管嗑吧!你倒了我来抢救你,我可是最好的医生。”像大提琴一样低沉的嗓音愉快地上挑,透着些得意。

       “Piss——off!不准跟我提‘医生’!”Sherlock像是被触了逆鳞的火龙,他大踏步地冲向窗台,提着小提琴的弓弦,像是握着骑士的佩剑。

       窗台上坐着一个男人,他翘着腿注视着Sherlock,月光披洒在他的身上。那个男人的鬓角有着淡淡的白霜,这使他英俊的面庞上多出几分成熟。他留着精致的小胡子,带着万恶资本家俏皮的恶趣味。他眯着狭长的灰蓝色眼睛,薄薄的唇角带着浓浓的调笑的意味——那五官,分明是另一个Sherlock。Sherlock凶狠的目光像是要将他撕碎,两人四目相对,像是一对镜像。

       “幻觉。”Sherlock死死地盯着那双与自己一模一样的浅色瞳孔“就像Mary,你就是我。”

       “我是吗?Sherlock,你天才的大脑已经无法分辨幻象与现实了吗?”男人的笑容更大了“你明明知道我不是。”

       月光冰凉地照在Sherlock满房间的瓶瓶罐罐上,光洁的瓶身上没有映出除了侦探外的第二个身影。

       “Stephen Strange”他像吟诵咒语一样念出自己的名字,轻盈到仿佛这是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与你有着相同灵魂本源的人,你的大脑里蕴含着维山帝(VISHANTI)的智慧。”

       “我很怀疑到底是谁嗑多了,自称什么至尊法师的精神病患者?”Sherlock翻了个白眼,转过身,不再多看Stephen一眼“我之所以相信你那些不着边际的鬼话,是因为我对自己足够了解,也许在我的内心深处真的有另一个自己,那也绝不会是像你这样诡异的美国佬。”

       “闷骚的英国佬。你简直是这个国家傲慢的集合体。”Stephen毫不留情地嗤笑道“我也绝不是你这样一个高功能反社会的怪胎。”他跳下窗台,走到Sherlock的面前。他身上带着太重的压迫感(复联:这是我们的职业素养谢谢。),Sherlock不得不向后退了几步,“你到底有什么企图?或者说又是Mycroft派来监视我的走狗?”

       “拯救你(Save you),Sherlock。我的任务是拯救你。”

       “少开玩笑了!拯救我?你这个阴魂不散的疯子!”Sherlock被那两个熟悉的单词重击,他的声音颤抖得厉害“你是Moriarty的阴谋吗?还是……”

       “哦停停停,别想太多!亲爱的Sherlock!”语调立刻调转180°的美国人立刻高高举起手并发出夸张的假笑“我想帮你只是因为我的梦中情人喜欢你的博客。”

       Sherlock真的很想对他那张和自己有69.78%相似成分的脸上狠狠来一拳。

01

       “我知道你又没有好好吃饭,Sherlock。”黑漆漆的客厅里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Sherlock觉得自己的额角又跳了跳。他今天一点毒品都没有碰,脑子清醒得很,而这家伙已经是第三次出现了。

       门上和窗上的锁都完好无损,连半个指纹都没有。那家伙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大大咧咧地坐在Sherlock专属的沙发上,毫无作为非法闯入者的自觉。

       “Surprise——!我带了王做的港式点心,比你家楼下的中餐馆好吃多了!”黑发的法师捧着一大盒热气腾腾的包点,献宝一样的塞给Sherlock。“吃饭很无聊。”Sherlock看都懒得看他一眼,他拾起了昨晚丢在一旁的小提琴,他“给我一杯茶。Stephen·该死的·strange。”

       “呃呃,给我一杯黑咖啡,队长。”Stephen翻着白眼阴阳怪气地重复Sherlock的话“很高兴你记得我的名字,不过说真的Sherlock,你简直就像是咖啡缺乏的Stark。”

       “谁?”

        “就……钢铁侠?哦好的宝贝我忘了你连撒切尔夫人都不知道。”

       Sherlock小声地啧了一声,没有理会Stephen聒噪的自言自语,他缓缓将小提琴架在了肩头,琴弦上流淌出克莱斯勒的《爱之悲》,细碎的音符飘散在日不落帝国的心脏上。

      Sherlock舒展了紧缩的眉头,魔怔了般的喃喃自语 “还有两周五天零两分三十八秒,我就能拯救你了,John。”

       Stephen看着这个大天才带着阴暗的笑容沉浸在一个人的地狱里,深深地叹了口气。“看来我什么忙也帮不上,能拯救他的只有John Watson”他将冒着热气的茶杯轻轻放在食盒旁,抬头一笑“需要关心的只有自己和自己最重要的人可真是幸福啊※,是吧,Ross。”

       Stephen掏出口袋里的iPod,点开碧昂斯的新曲,撑着脸,微笑地盯着天花板的上的影子,做了个口型“晚安,Ross。”——隐藏在黑暗中的摄像头安静地移开了焦点。※

02

       “你的John正在和一个公交车上陌生的女人互通短信。这可是对伟大爱情的不忠。”

       “那是我的女孩,是我亲爱的妹妹。John他越愧疚,我的存在就会越发重要。”

       “你真可怕。”

03

       “喜欢昨天的茶吗?”

       “你能不能先闭上嘴。”

       “那是丝袜奶茶!奇怪的中华饮料,我还以为能从里面喝出一打WOLFORD(世界顶级丝袜品牌)呢。”

       “Stephen strange!”见鬼的,Sherlock开始理解John的感受了,那人Tom Ford的西装上全是血,深红色的液体从他的包扎好的肩部微微渗出,但Sherlock的地毯却依旧干干净净。他的脉搏微弱,却仍笑着喋喋不休。“放松,Sherlock。我说过,我可是医生(Doctor)。”Sherlock看着Stephen笑得像是中了头彩的样子,纷乱的信息组成了真相,他摇了摇头“危险的恋人。”

       “Bingo。是他哦,咳咳……”Stephen仰面躺着地上,出神地盯着那个已经被Sherlock砸的粉碎的摄像头“我敢打赌他也爱我,他……”

      “真是太棒了。他一枪差点打碎你的肩胛骨。”Sherlock冷冷地嘲笑道。

       “哦,差点。”Stephen玩味地咀嚼着那个词“正是因为‘差点’所以才美妙。要知道他可是个神枪手。我们的爱情,足足有15.6mm(伤口距离心脏的长度)呢。”

       “人类的感情真是扭曲,这是世界上有着最大变量的计算。”Sherlock不自觉地想起了John,那个手把手教他什么是人类感情的John,如今他变成真正的人类了,他却不要他了。他宁愿是其他任何人。

       “你会放弃吗?你爱的人是个疯子。”

       “当然不,我可是改变了命运的Stephen strange。还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顺便,他可不是疯子。”

       看着Stephen闪闪发光的眼睛,Sherlock突然觉得这个人说不定真的有着和自己相同的灵魂。Sherlock Holmes会拯救John H Watson,绝对。只要再等四天零七分五十六秒。他攥紧了那张John给他留下的白色纸条。

       “和我说说他。”

       “什么?”

       “你的爱慕对象。他朝你射击总有他的理由。”

       “咳,虽然脸有那么一点相像。但Ross与John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呢。”Stephen摸摸他沾了血丝的小胡子“他……就是个虚伪的政府走狗。”

      “真是莫名其妙的发言。”Sherlock歪了歪头“给我看看他的照片?就一眼,或者多提供些信息?”

       Stephen撑住起一只手从地上坐起来,“我可以告诉你,他攻击我绝不是出自什么私人原因。我们的身份之间有着天然的敌对性,这就是为什么他狠狠的打伤了我我却开心的像是见到了圣诞老人。”Stephen的语气罕见的冰冷下来,他看着Sherlock,目光严厉“别再向我探寻关于他的任何事了,Sherlock。他不是你的演绎对象。”

       Sherlock扭开了头。

       “好吧好吧,像个大人。别噘嘴了,Sherlock。”战损的法师轻轻拍了拍Sherlock的肩头,他比Sherlock要高,足有6英尺2英寸(188cm),这样看他就像是Sherlock的双胞胎哥哥。“嗯……也许你能教教我怎么追Mycroft。※”

       “完全不好笑。”Sherlock干巴巴的回复。

04

       等待的时间终于清零,事情的齿轮开始沿着Sherlock所设计的那样咬合,咔哒咔哒地运行起来。

       当Sherlock看到近一月未见的John时,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都激动地颤抖。John,John,John,你还好吗John。看着我John,看着我一步步为你走向地狱的场景吧,Sherlock缓缓地闭上眼睛,露出浅浅的笑意,就像那晚倒在地上的受伤的Stephen。

       去往萨马拉的旅途,已经开始了。

05

       沿途的摄像头像是被接连唤醒,人工智能从宇宙的高度的俯瞰着伦敦。

       [给我看好他们,Tony。我一点也不信任他们英国佬老土的科技。]

       [看在小胡子的面子上,就让好女孩Friday帮帮你吧:)]

06

      Sherlock的身体还在混乱的状态,但他的大脑依旧旋转得飞快。他狠狠地掐自己让自己清醒过来,他必须把药水换掉,这该死的东西腐蚀着他虚弱的身体。

       “护士……帮帮我,看在博客的份上,帮我换成生理盐水……”

       真不妙,他是不是听到了那个胆小的女护士匆匆走开的声音。糟了……所以说人类的感情都是不可靠的……Sherlock再次陷入了昏迷,在他无意识的时间里,一个本不该出现的人悄悄地换掉了药水。

       “Well,看在博客的份上。”

      Sherlock躺在医院里,空阔的病房内没有一个人,空气像是真空的,拒绝容纳任何声音。一阵脚步声打破了这潭死水,Sherlock真的不想睁眼,他拒绝Smith那张恶心的脸污染他的眼睛。接下来是两人的激烈对峙,Smith吐露他罪恶的行径时得意的样子真是令人作呕。John,John你快点啊。不然我可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当他油腻的肥手掐住Sherlock的口鼻时,Sherlock瞪大了眼睛。

       他看到一圈金色的流光——他在Smith的身后看见了Stephen。不是那个坐在窗台上的幽灵,而是有着真实质量存在的Stephen。他的动作极为轻巧,Smith丝毫没有觉察到他的存在。他不再穿着定制西装,深蓝色的法袍贴合着他修长的身体,阿戈摩托之眼反射着冷月的光,红色的斗篷在没有一丝风的情况下自顾自的飘动着。

       奇异博士(Dr.Strange),至尊法师,领头级超英,混乱中Sherlock的记忆宫殿里突然跳出了这三个当时他觉得颇为可笑的词汇。而那个怪人真的不是在胡说八道,That is real magic。

       他看着Sherlock,眼神是冰凉的。他提着巨大的板斧,锋利的斧刃随着Sherlock的挣扎离那个连环杀手的脖颈越来越近。Sherlock几乎嗅到了血腥的味道,不知道是来自自己的口腔还是来自近战法师的凶器。

       快来啊,John。再不来,死神就要动手啦。

       紧闭的大门上终于传来了撞击的声音,提着灭火器的John简直是披着圣光的天使。

       病房里依旧只有三个人。

07

       当Sherlock终于如愿地抱住了坦露心声的John时,他突然想到了再也没有出现的Stephen。他和John终于拯救了对方,他和他的疯子恋人在一起了吗?

       等自己得到John心的时候一定要找那家伙炫耀,Sherlock愉快地勾起唇角。

08

       “Sherlock,你给我过来。”Mycroft的声音少见地有些气急败坏,不断划着圆圈的小黑伞显示出他心情的不佳“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那家伙扯上了关系,但是他要求见你。”Sherlock看着门口一打的特工,没有说话。

       “小心点说话,他是我重要的政治伙伴。”Mycroft扯住Sherlock的领子“那家伙控制住了美国危险疯子们,负责最难搞的事务,他就是美利坚政府。”Sherlock挑了挑眉。

       他被一群黑衣的特工押进了Mycroft的私人会客室,酷似老鹰的标志烙在他们的黑衣上(神盾局)。椅子上坐着一个穿着考究银灰色西装的金发男人。他歪头露出一个官方的微笑“Hey,我是Ererett Ross。”

       “我很喜欢你的博客,能给个签名吗?看在我男朋友Stephen的份上?※”
      
      

END

·大英政府麦哥,美利坚政府Ross,我就是想写这个梗ww

※奇异博士Stephen和Ross是敌对的,既然Mycroft能监视小夏,那Ross也能监视Stephen

※比起小夏他们,博士和Ross要背负的要沉重多了,超级英雄们之间最大的悲剧就是我爱你但是我还有无法逃脱的责任吧。(这个才是永远的be线啊啊啊

※:Mycroft和Ross真的蛮像的不是吗(笑

※:博士老司机已经追到手了,他就是来给小夏炫耀的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