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不足恐惧症

盾铁福华一生推!!!最喜欢奇异玫瑰了!
船友们酷爱来加我QQ (手动本尼比屁股.jpg

【CM】一场由同人文引发的爱情

【CM】一场由同人文引发的爱情

•配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X里奥·梅西

•概要:本文又名《C梅太太手把手教你如何泡到梅团》

•警告:有内梅提及

•灵感来自lof上的一个船友,说是本来觉得C梅是奇怪的邪教,结果看了两篇文后相信他们是真爱了。

01
“我和里奥·梅西可能是真爱。”罗纳尔多一边擦着不知道是因为故事的Happy Ending 还是因为看了一晚上电脑而流下的眼泪一边得出了这个结论。

事情要追溯到罗纳尔多不小心点入的一篇粉丝文章。虽然使用了“不小心”作为这件事的前提,但实际上这一切并不是那么无辜——如果我们的足球先生没有进行在互联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的自恋行为,那么这荒唐的一切根本不可能发生。而那篇带有魔力的文章高高地占据着搜索结果的榜首——这是一篇由狂热罗吹写的长篇架空龙傲天小说(“这个【CM】是什么意思?”),而这时候的罗纳尔多还不知道里面还含有爱情元素。

罗纳尔多漫不经心地点入了链接,他几乎已经准备好将鼠标移到右上角了。但是,凡事都是有例外的不是吗?就像你不敢相信罗纳尔多居然倒钩进球了一样。皇马七号只扫了几眼就深深地为之沦陷了,哦老天,对方把他的性格拿捏的太好了,自信、自负、自律的C·罗纳尔多,他被粉丝对他灵魂层面的深刻解读深深地震憾了。而且除了教科书级别的吹罗片段,他与皇马队友们的日常也相当有趣,他和哈梅斯互怼的剧情让他笑得差点滚下床。

所以当里奥·梅西就这么冠冕堂皇地出现在属于他的故事里时,他真的因为忙着长大嘴巴惊讶而滚下了床。阴魂不散的巴萨混蛋!罗纳尔多揉着被桌角误伤的脑袋在地板上发出对无辜阿根廷人的咒骂。他想直接退出界面,烦人的老对手让这篇美妙的文章变得不愉快了。但他最终想了想还是选择继续看下去,毕竟这篇文章实在是太迷人了。

“哦,里奥。我最好的朋友,你为什么要那么傻?”一个小时后,罗纳尔多神色痛苦地倒在了床上,他呆呆地注视着天花板,满脑子都是温柔善良的里奥被混账的自己怒骂后破碎的神情。他简直想要揍自己一顿,他在心中指着自己的鼻子大骂——罗纳尔多你就是个混蛋!你怎么敢这么对待这个在你输球后安慰你的天使!里奥是那么好,那么为你着想!他紧紧地搂住他的枕头,仿佛那是抽泣着的红蓝十号。

而在他看到里奥轻轻的把嘴唇贴上他的时,他像一个十五岁的恋爱少女一样,发出了激动的尖叫。他几乎想要给梅西打个电话庆祝他们终于愿意直视自己内心的感情了。“我就知道你是爱着我的!”罗纳尔多抱着电脑深情地宣誓:“我也爱你,里奥!无论是俱乐部之间的斗争还是你爸爸的阻拦,都不会阻止我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心!”。他迫不及待地向下滑动着鼠标,他会是这样回应的吗?“Fu*k!”他抄起枕头狠狠地摔向墙壁“罗纳尔多你这个傻屌到底为什么要推开他?!”


02

梅西在德比前开赛前就感受到了罗纳尔多的目光,这没什么好奇怪的,每一个皇马都会试图用目光把他们铲翻,介于这是不犯规的,这时候瞪回去就是了——罗纳尔多今这是什么表情?!深情款款,含情脉脉?梅西觉得如果自己再和他对视下去,他们可能走进的就不是诺坎普球场而是举办婚礼的教堂了。梅西尴尬的挤出一个微笑,礼貌性的和对方打了个招呼“嗨,罗纳尔多先生。”“嗨,里奥(Leo)。”

等等!你tm叫我什么?如果不是梅西拽住了苏牙的裤子,他可能真的要滚下楼梯了,好在苏亚雷斯也并没有过度追究自己的屁股差点就被看光光这件事,而是转过头和梅西一起目瞪口呆地盯着罗纳尔多(“他刚刚是叫了你宝贝儿吗?”“不是的,路易斯。”)。罗纳尔多看上去倒是十分无辜,好像刚刚那个过分亲昵的称呼不是出自他这个死敌之口。“喂?里奥。”罗纳尔多露出一个让所有的队友都倒抽了一口凉气的温柔的微笑“赛后可以和我交换球衣吗?”

走在苏亚雷斯前面的内马尔狠狠的绊到了台阶并在十万火急间一把拽下了苏牙的裤子。

03

一切尽在撩妹达人罗纳尔多的掌控之中。罗纳尔多觉得自己已经比任何一个巴萨人都要更了解里奥·梅西了,在阅读了许多的同人文后,对,他现在知道这种文章是同人文了(斜杠和Crissi也不在话下)。在同人文的洗礼下,他已经完全相信自己和里奥天生一对、相爱相杀、互为灵魂伴侣的设定了,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现实中泡到真实的梅西。

交换球衣是他在十几篇文里挑选出的他觉得最靠谱的剧情了,基本上都可以完美开启接下来的晚餐约会路线——一切都按照文章的剧情进行着,虽然他们以一球之差输了德比,但这让接下来的一切更加顺利。

“我不同意!”内马尔跳起来双手反对这门婚事,哦不是,是晚餐“里奥当然是要和我们这些队友一起庆祝!和皇马人一起去吃饭算什么回事!”哦不!为什么又是内马尔,怎么哪篇文里都有你!你就不能和哈梅斯或者随便什么人组组cp吗?罗纳尔多瞪着这个巴西小狼狗气了个半死。那些喜爱修罗场的作者强行让他了解到了队友间的亲亲抱抱摸摸有多暧昧(“拜托,我有cp洁癖好吗。C梅才是王道!”罗纳尔多用小号回复道),天呐,在他入坑前他还不知道这两个人居然这么亲密。反正他现在知道了,而且更生气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情商大师知道里奥最吃哪一套——“好吧,也许内马尔是对的。”罗纳尔多用他拍广告时做作的演技,微微垂下了眼睛,有意地发出浅浅的叹息:“太遗憾了,本来还想着可以和你交上朋友......”“不不不,没事的罗纳尔多。别这么看着我,内。人家来一次巴萨也不容易,”梅西温言安慰着已经想要冲上去打人的小男孩,推搡着刚刚还在场上拼的你死我活的对手上了车。老好人梅西最见不得人委屈了,而且拒绝了人家头牌的邀请会显得巴萨很没有风度的。

04

罗纳尔多到底想干什么?

梅西盯着驾驶座上熟悉又陌生的葡萄牙男人,他戒备的很,毕竟他知道这位皇马核心看自己不爽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邀请我去吃饭真的只是想和我交朋友?”梅西的语调软软的,内容却是火药味十足“不如有什么事明说?”
“哪有什么事啊,我可是真心诚意地想要参加你—的—婚—礼。”罗纳尔多发出一连串低沉的笑,故意暧昧的咬重了最后几个字的发音。虽然知道对方只是在调侃他关于朋友关系的访谈,但是薄脸皮的梅西还是被这种带有调情意味的回答噎地答不上话来。漂亮的绯红染的他满脸都是。

呸,该死的夜店王子。

这罗纳尔多可真是行家啊,梅西环顾着店内阿根廷风格的装修,心情复杂地咂咂嘴,觉得自己似乎掉入了陷阱——哪有这么巧的事,一切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尬聊选手梅西本以为他们的联谊晚餐要在尴尬的沉默中度过,然而和罗纳尔多聊天甚至比烤肉更有吸引力。今天的罗纳尔多风趣英俊又迷人,他不得不连忙回味了一下以前傲慢冷漠的皇马混蛋以确定他真的不是在泡他。

“你们今天输了球,现在感觉如何啊?”他梅西今天就非要皮这一下,故意去激怒对方,他倒要看看这个罗纳尔多到底能惺惺作态到什么时候。你不是最讨厌我了吗,来啊,互怼啊。果然罗纳尔多的叉子一下子停了,他已经预感到对方可能会把桌子掀起来,然后网络上就会出现许多“绝代双骄在线打架”什么的视频了。

可对方只是调整了一下表情,微笑着说:“很难过。不过没事,输球是不会影响我的生活的。”罗纳尔多的手突然强硬又温柔地扣住了他的——他直直地看向里奥那双充满惊讶的像是被吓到了的小鹿似的眼睛“我永远不会因为足球和你争吵,里奥。”罗纳尔多低沉的嗓音像是教堂里进行的神圣宣誓“若是你输了球,我永远都会是你倾诉的对象。”

这太犯规了,拜托找个谁把这个人红牌罚下。现在在内心里大骂自己的人换成了梅西,里奥·梅西你就是个大鸡蛋!你怎么敢在这么温柔的人输球后故意呛他!他就是想和你做朋友你却那么阴险的揣测他!梅西几乎是充满感恩的和对方交换了私人的手机号码,这么多年来的恩怨情仇就这么消融在了一次聚餐中。

呵,男人。

05

“我觉得我迷上克里斯了。”梅西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整个巴萨瞬间就静了下来,好像刚刚里奥刚宣布他要转会去皇马了一样,不,肯定比那更糟糕。

“克,克里斯,是克里斯蒂亚诺吗?”哈维最先打破了僵局,但是他也没有勇气说出这个名字的下半部分,就像哈利·波特里的“那个人”一样。

“是的。是罗纳尔多。”好了,伏地魔的名字被哈利说出来了。整个更衣室像是被引燃的炸弹,关于罗纳尔多,甚至立刻上升到皇家马德里的谩骂一时间淹没了这里。手足无措的梅西被队友们团团围住,像是交了坏男孩的乖乖女被爸爸妈妈发现了一样。

“你疯了吗里奥!那个混球有哪里好了?!”内马尔的尖叫像是被掐住脖子的尖叫鸡。苏牙也皱着眉头摸摸里奥的脑袋,发出不赞同的声音。

“和他相处使我非常愉快。他总是能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骄傲的时候警告我。”梅西还在巴萨众人杀掉罗纳尔多的边缘试探。“你们居然私下还有联系!”内马尔又歇斯底里的大叫起来,虽然找错了重点但是并不妨碍这个坚强的巴西人被世界的恶意击垮。

“他对我了如指掌,内!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梅西委屈巴巴地看着众人,有些焦急地分辩着“他甚至在我们第一次晚餐后给了我一根西瓜味的珍宝珠!”“所以?”伊涅斯塔接了下一句,他实在不知道这种幼儿园小朋友的交友礼物有什么特殊含义,哦天,难道是约*暗示......“你们都不知道我最喜欢的口味是西瓜味的!”梅西很没有道理的指控到,在场所有的成年人都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只有内马尔流下了痛苦又后悔的眼泪,都怪我没有用显微镜看完每一帧访谈......我不配做内梅男孩......

“总之!我绝对要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追到手!”“那个猎艳场的花花公子哪有这么好追,就凭你?傻乎乎的肯定被他欺负。”罗纳尔多的前队友皮看穿发话了“你要怎么做?”“吻他。”苏牙一口把马黛茶全喷在了内马尔脸上。

“好啊,你把他约出来。如果他没推开你,那我们全队以后都祝福你,给你打助攻。”皮主席转转眼珠子,“如果他推开了......那我们全队一起帮你揍他。”

06
里奥今天穿的太好看了。黑色的西装衬的他更为白皙,俏皮的领带和他孩子气的脸蛋相得益彰,更不要说今天他那带着些许羞涩的焦糖色眼睛,罗纳尔多只想亲亲他扑扇的睫毛再体验一下车的内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自己约到这么一个荒郊野岭的小酒吧,但毕竟是里奥难得的邀请,他们大大小小的通话也算频繁,但正式会面的可是第一次。

难道......

难道巴萨终于忍不住要把他给做掉了吗?皇马头牌是真实的慌的一比,今天几乎所有的巴萨都到齐了,一个个戴着墨镜口罩作出一副要打群架的阵势。喂,那边戴帽子的内马尔,能不能专业一点啊,不要再瞪我了!还有苏亚雷斯,不要用红酒杯喝马黛茶啊!

“克里斯。”梅西的声音突然间变的很近,他一把拽住了一脸懵逼的罗纳尔多的衣领,踮起脚尖在他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罗纳尔多瞪大了眼睛——你是什么纯情的女高中生吗?罗纳尔多一把摁住想要逃跑的小跳蚤,狠狠的加深了这个吻。他勾着里奥的舌头,吸吮他甜蜜的唇瓣,这个浪漫的葡式热吻直接把里奥吻的软在他的怀里。

“我爱你。(Te amo)”罗纳尔多深情地在里奥的耳边宣誓,十指紧紧地扣住他的手。他的里奥和小说里的是那么相似又那么不同,他早在同人的套路外深深地迷恋上了真正的巴萨十号——由他本人亲自书写的C梅长篇现实向爱情巨作。

“我不行了我们还是直接上去弄死罗纳尔多吧!”

FIN


彩蛋

01

“太太们求点梗!我想看C梅在巴塞罗那的餐厅里约会!/星星眼”

计划通罗纳尔多顺利的搞到了巴萨最好的阿根廷烤肉店的地址。

02

自从罗纳尔多和里奥在一起后他就不常看同人文了。

毕竟他们写的车都太ooc了。




•以后也许会写番外

•给宝贝们安利一个我特别喜欢的C梅翻译文,名字是O Leãozinho(查tag就可以看到)是梅团转会皇马踢球,因为爱上了票哥才接受了皇马什么的,啊啊啊该有的剧情都有了!什么刚开始被排挤后来大家都护着他什么的!语言不能表达我的喜欢!不过萨迷还是不要看了,千万不要!!!因为后面煤老板基本上就是纯血的皇马了(

评论(78)

热度(2452)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