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不足恐惧症

盾铁福华一生推!!!最喜欢奇异玫瑰了!
船友们酷爱来加我QQ (手动本尼比屁股.jpg

【大小熊】《天降系男朋友》(一发完)

【大小熊】《天降系男朋友》

•配对:杰拉德·皮克X莱奥内尔·梅西

•概要:杰拉德意外捡到了一个外星男朋友,不,不是ET啦……

•警告:胡说八道预警,有时间线篡改

•来自爱梅爱梅梅太太的外星人梗,我爱她,所以太太《双生》.txt在哪里鸭?

•——我对这颗星球(你)一见钟情。

01

       当皮克走进酒吧的大门,一瞬间全场都噤了声。布斯克茨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普约尔更是一口水全喷在了对面小白的脸上,接着就是被踹翻下椅子的一连串哀嚎声。只有哈维还保持着一贯的面瘫本色,但手滑扣在普姨脑袋上的茶杯显然显示他也不是像表面上那么淡定。

      皮克的手边挽着一个人——不,比起人类,他更像是坠入凡间的天使还是什么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存在。苍白的吊灯打在他白皙的皮肤上使他整个人像是沐浴在圣光下,若是猜测他纤细的脖颈上锁着主的十字架,那一定不会有人质疑。这个尤物令人嫉妒地虚靠在皮克身边,一双湿漉漉的焦糖色大眼睛充满好奇地环视着四周,像是新生的小鹿打量陌生的新世界。

      皮克扫了一眼目光如炬的队友,出人意料地没有贫嘴,而是表情略带些阴鸷地将手滑到身边人的腰际,这个充满保护欲的小动作既像是国王宣誓主权又像是老爹在保护未满三岁的儿子。他径直把人带向了较为空旷的吧台,利落地将一杯果汁塞进了身边人的手里。皮克高大的身躯阻隔了大部分队友对那位天外来客探究的目光,可见的只有皮克微微垂下头倾听着什么的背影和男孩来回晃荡的腿——哦,老天,这场景有够甜蜜,甜的让人感觉嘴里嚼的不是无糖饼干而是什么宠物狗食料。

      “咳咳。”皮克做作地咳嗽了几声,他转过身侧靠在吧台上,一手插在裤袋里一手按在台面上,收敛了平时不正经的嬉皮笑脸,此时的皮克真有种说不出的未来主席的精英气质。“我的男朋友——莱奥·梅西。”

      ???

02

      让我们把时钟往回拨,嗯,差不多了。皮克的身影出现在他自家的后院里,高大的加泰男人在夜幕中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团,目光虔诚地眺望着满天繁星。 “上帝啊!赐我一个男朋友吧!求求您了只要一天就好!我愿意这辈子不做前锋了!”

      听听,这哀嚎声比被踩到尾巴的猫咪还要惨,皮克边嚎边在内心里痛斥那个在队友面前夸下海口的自己。是什么支持他在大佬们面前说自己的英俊潇洒可以迷倒任何生物,就算是外星人都会为他的魅力所倾倒。这些不过脑子的话直接导致了所有队友要求他在周末的聚会上带上他的伴侣参加,哈维这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补充道他要是没有守约,那他就将帮所有队友洗脏掉的训练服。

      可是我的老天,神知道他现在还没有一个女朋友呢,更别提男朋友了。所以皮克只剩下最后的杀招了——虔诚地祈祷以打动上帝。等,等等?!这居然奏效了!?不愧是离上帝最近的国度西班牙,这显灵的是不是太快了?噢,这场面好像有点不太对劲……What a fu……?!

       一阵强光闪过,突如其来的劲风将皮克狠狠扔到了草皮上。不得不说皮克确实是一个硬汉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看到巨大的像是好莱坞出品的UFO闪烁着绿色荧光在自家楼顶上悬浮时保持冷静,而皮克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掏出手机给自己和UFO来了一张自拍。万幸的是UFO很快就消失了,隐藏在层层叠叠的云朵里不见了,一个黑影却快速地靠近了。

      这么多年来在美国大片的耳濡目染下异形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外星人不是有八只触手的怪兽就是屠杀人类的邪恶反派。皮克一边尖叫着一边连滚带爬地往后退。可是要知道,十万火急间被随便什么物体绊倒然后摔倒也是标准剧情——皮克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这感觉像是在球场上被最脏的家伙一脚铲翻“这下玩球了。”皮克听天由命地闭上了眼睛。

      ......

      五分钟后,什么都没有发生的皮克觉得自己躺在地上宛如一个傻逼。他偷偷睁开眼睛,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到怀疑人生——一个十分迷人的,被裹在看上去很高级的连体紧身衣中的男人(男人?你确定?那tm是个外星生物!)正蹲在他的面前。那个外星来客看上去十分无害,就像个再正常不过的人类了(除去他那看上去十分色情的紧身衣,说真的,难道外星人也看play boy吗?)他看到皮克突然动起来的时候甚至往后缩了好几步。好消息,也许他不是章鱼怪那个类型的,接下来他会掏出镭射枪对我进行轰击吗?皮克翻身跳了起来,他压低了身体的重心,仿佛与他对峙的不是一个纤柔的男人而是一只成年的雄狮。

      那个家伙反而像是个受害者,无辜又无助地望向他的眼睛,该死,这是什么新品种的外星人吗,通过漂亮的外表迷惑人类?“别,别伤害我......”说的居然还是温吞的西语。

      酷,外星人这年头还会说西语了,外星课程终于不只教英文了。“操,操你是什么东西!别想骗我!你是不是想要让我放松警惕然后用你的外星触手在我肚子里产卵!我告诉你别想!我皮神锋就算是死,也不会和你交配的!”皮克像是什么宁死不从的良家妇男一样尖叫到。“天啊,什,什么交配啊!你好下流!”外星人反而被他说的害羞了起来,他满脸飞红,绯红色都要烧到精灵似的尖耳朵后面了。

      “听着,只要你别伤害我,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小家伙举起双手作出投降的姿势,这可能是从某本人类肢体语言大全上学到的吧“就,我们能不能别站在这种地方,我会被人怀疑的。”

      皮克看了看隔壁老奶奶投来的不赞成的眼神,艰难地点了点头。

03

      皮克满脸wtf地看着对方褪下充满未来感的银色外衣,很好,没有章鱼触手,没有邪恶反派的代号,只有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精瘦的腰肢和挺翘的屁......打住打住,皮克感觉他的鼻子有些酸,赶紧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丢过去几件自己的衣服。现在这个外星宝宝乖巧地呆在沙发上,他套上了皮克过大的阿迪卫衣,正好奇地通过塑料小管子往名为可乐的地球饮料中吹泡泡。

      “所以,你到底是谁。”皮克双臂环在胸前,一副要审讯超级罪犯一样的架势。

      “我是莱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1987年出生于罗萨里奥,阿根廷与西班牙双国籍......”“停停停停停!”皮克给出了黄牌,他痛苦地抱住头。这家伙还给自己取上了地球名字,俨然一副已经在地球上户口了的样子。“你才不是!你是个外星人!你到底来地球干什么!”那个自称莱奥的家伙勇敢地啜了口可乐,“umm,拯救地球?*”他看上去很满意地弯了弯嘴角“顺便......做你的一日男友?”皮克差点一口可乐喷在他的脸上,他呛了个半死,整张脸涨得通红。而那个小恶魔放下杯子从沙发上直起身子,缓缓贴近皮克的身体,他凑到皮克的耳边,语气天真又充满了危险的诱惑,湿热的呼吸打在耳后:“杰拉德·皮克,你的愿望我都听到了。”他的手轻轻顺着皮克的领口滑向腹沟“而且......我调查过你,你的俱乐部还差一个前锋,我要那个位置......”

      皮克的大脑嘭的炸了,不知道槽点太多还是裤子太紧使他一时不知道该从哪里接话。而莱奥又缩回了沙发里,他蜷成一团,只留着无辜的大眼睛盯着皮克,好像刚刚那个让人血脉贲张的恶魔不是他一样“我从地球录像带里学的,怎么样。”好啊,居然还是求表扬的语气,皮克觉得自己整个人快要被这小混蛋逼疯了“你开什么银河系玩笑!你要踢足球?!”“怎么,这可是为了你们人类。你就说换不换!一日男朋友换我一个面试机会!”莱奥眯起眼睛,一巴掌拍在茶几上,一瞬间那种让人难以抗拒的帝王气息充斥在空气中。上帝啊,这也太辣了。这个星球上没有任何人可以拒绝他,皮克保证这绝不是色令智昏,绝不。

       “好吧好吧,你这个小混蛋。”皮克无奈地摇了摇头,露出了平时冒着傻气的明媚微笑,他眨了眨眼睛,伸手递去一个西瓜味的珍宝珠


“欢迎来到地球,莱奥。”



04

       “我和皮克是青梅竹马。我们13岁就认识了。”莱奥深深地望着皮克,嘴角带着幸福的微笑“每当别人问起我的感情生活,我总是说‘我有男朋友,就在西班牙。’四周响起一片噢——的起哄声,大家都被这个听着感人实则可能是什么外星剧本的故事深深吸引了。皮克·说的我都要信了·杰拉德在一边挂着宠溺的男友微笑,心里已经把这个小骗子骂了一万遍了。他紧张的要命,生怕莱奥暴露,可对方简直是星际戏精一般如鱼得水“所以我从阿根廷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能和杰里一起踢球!请让我试试吧!”操!这才是你这个小坏蛋的真正目的吧,打入人类内部进行外星研究?作为地球的智商担当,大佬小白,你们快戳穿他的阴谋啊。

      “敬伟大的爱情,莱奥!明天就来俱乐部面试吧!”小白握着莱奥的手深情地点了点头。

05

      “我要举报你,你使用外挂。”皮克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咬牙切齿地大叫道,他的前锋梦已经彻底破产了(皮克觉得这都是他许愿的代价),这个小坏蛋还在不停的穿他的裆。皮克猛的跳起来,把跳来跳去的小跳蚤一下子摁在草地上,他整个人压上去,咬上他的耳朵:“你这个外星人!”莱奥咯咯的笑着,抬手就搂上了皮克的脖子,两条雪白的腿紧紧环上了皮克的腰——这个小外星人虽然已经来到地球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可对于许多常识却空白的可以(“我总不能教他青少年生理常识课吧,我可不是他老爸!”),每当他的莱奥大大咧咧地拥抱每一个队友时,皮克只想把他狠狠扯下来,搂到自己的怀里,告诉他远离这些危险的地球人。

      你是我的,你是我捡到的,你穿我的衣服,住我的房子,分享我的生活,占据我的心......

      “当心,小王子。”皮克哑着嗓子把身上的人扯下来,他摩挲着莱奥纤细的脖颈,手指在他的唇瓣边停下“别小看地球人的贪欲......他们无论什么都想占为己有。”他清澈如碧空的海蓝双眼里波涛汹涌,而那暴风的中心正是这天外来客。“杰拉德......”倒在地上的莱奥,突然间翻身跨坐在了皮克身上,漂亮的金棕色在阳光下带着点薄薄的水光“你这个大鸡蛋!银河系第一大傻瓜!”莱奥的指尖宛如羽毛轻盈地触碰皮克细密的睫毛,指腹滑过高挺的鼻梁,他的眼睛深深地凝视着皮克,宛如两颗行星相撞“你当外星人没有心吗?”莱奥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瓣——“你要是敢不喜欢我,我就把除了你以外的人类全杀了......”

      皮克一瞬间差点笑到破功,小外星人也太不会讲情话了,不过没关系,这些美好的心意都让他用行动来证明——他一把扣住莱奥的后颈,温柔又霸道地加深了这个吻,他的舌头滑过唇瓣扫过贝齿,把刚刚还在胡言乱语的莱奥吻的七荤八素,皮克仰起头,在他天降爱人的额上印下深深的一吻——

“我会永远爱你,比银河系更永恒......”


END

*三星广告打外星人梗

彩蛋

——“嗨,kun!最近过得怎么样?”

——“莱奥!你在天台上干什么!天呐,快离天线远一点,很危险的!”

——“欸,我只是在和朋友聊天罢了。”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